“康熙来了”收视冠军不再 小S否认大S怀孕--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康熙来了”收视冠军不再 小S否认大S怀孕

2013年06月20日08: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小S(左)和蔡康永合作已超过10年了。(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胡瓜、浩角翔起节目陆续以收视数字打败小S、蔡康永的王牌节目“康熙来了”,“康熙”长年冠军不再。蔡康永乐观看待说:“10年来,我们就像撑竿跳的竿子,很多人拿我们当目标,用我们想撑过更高的境界,不过我们收视率现在不是最糟,不怕。”小S说,如果观众爱看,“要我再做5年也愿意。”

  “康熙来了”已成在线节目长寿排名前3,另两个节目分别是“命运好好玩”及蓝心湄的“女人我最大”。不过节目做久有疲态,虽单元不断更新,近来却遭遇胡瓜“金头脑”和浩角翔起的“食尚玩家”打败。

  制作人陈彦铭苦思内容改版,但蔡康永却老神在在,他笑说:“10年来遇过不少大风大浪,这节目换过不少制作人,甚至连电视台长官也改朝换代,我们仍在,现在收视是稳的,没问题。”

  蔡康永曾说,没有永远的节目,未来他也将只做“康熙”,小S想做到何时,他都奉陪。小S多年来,也只维持这节目,加上每年拍10支广告,已够她优渥生活。

  而昨又传出有命理师直指大S怀孕5个月,还扬言“不准”要捐10万,小S摇头说:“那真的不准了,姊姊确定没怀孕,这么多年来,有多少算命的算错?”徐妈妈也表示不可能,有一定告诉大家。

  大S从结婚至今孕事传不断,起因是她婚后幸福肥不断发福,但每每总是“狼来了”,有人怀疑,也许没做人成功,问题出在男方,不在女方,但小S不愿回应,她说:“请大家别再给她压力了。”(中国台湾网 王文英)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