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马英九将于今天中午登记选国民党主席--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马英九将于今天中午登记选国民党主席

2013年06月20日08: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将到国民党中央登记参选党主席。

  据报道,马英九将于今日中午12点在台北市长郝龙斌、竞选办公室总干事詹春柏、马英九办公室资政陈炯松及青年党员陪同下,前往国民党中央登记参选,并随即向党中央请假一个月。幕僚说,马英九选在中午休息时间登记,是为免影响公务。马英九昨天在中常会上表示,为维持党务中立,今天请假后将请第一副主席林丰正主持中常会、中山会报。登记完毕后,马英九将前往竞选办公室与竞选干部座谈。

  另一位角逐国民党主席的中常委谢坤宏选在明天上午11时10分登记。这也是国民党史上首次有年轻人参选,他表示,他已经通过联署门坎,昨天特别去中山纪念馆向孙中山铜像报告。(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