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黄浦江水包孕着两岸共同的感情记忆--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德铭:黄浦江水包孕着两岸共同的感情记忆

2013年06月20日15: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出席第九次两岸两会领导人会谈的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一行今日中午抵达上海东郊宾馆,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及相关人员举行仪式,欢迎海基会协商代表团的到来。陈德铭在致辞深情中表示,黄浦江水包孕着两岸共同的感情记忆。

  陈德铭在致辞中深情说道,我和董事长,和我们两会的同仁们,今天站在这块热土上,她阅尽沧桑、美丽而依然骄傲,雄伟的外滩、滔滔的黄浦江,她不仅包孕着我们共同的感情记忆,也流淌着我们中华民族在世界崛起的共同愿望和理想。将近五十万台湾同胞在这里和上海人民一起耕耘,一起为两岸关系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两会在这里召开,我们一定会继续深化合作,为两岸人民增加福祉,为两岸的继续发展增添活力。(记者 何建峰 于斯文)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