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将出版新书回顾一生 独缺与李登辉恩怨情仇--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宋楚瑜将出版新书回顾一生 独缺与李登辉恩怨情仇

2013年06月21日08:3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针对李登辉昨主动释出善意,反省当年“冻省”时与宋决裂的历程,亲民党发言人吴崑玉转述,宋昨听闻消息后,语重心长地叹了一口气,强调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此刻应多关心台湾现在与未来的问题,其余则不愿多谈。

    据了解,宋楚瑜下月即将出版新书《如瑜得水》,回顾影响自己一生的重要人士,包括妻子陈万水、父亲宋达及纪念有提携之恩的蒋经国,详实纪录个人求学过程及从政之路;不过,书中内容独缺与过去李登辉的部属情谊和恩怨情仇,也格外引人联想。

    值得关注的是,刚从美国返台的宋楚瑜似乎已逐渐走出丧妻之痛,最近又开始关心政事,一位亲民党人士表示,对照去年陈万水病逝时,宋楚瑜暴瘦十公斤、神情憔悴的模样,现在宋主席的体态已经恢复不少,心情也看得出还不错,“比之前好太多了,应该有走出来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