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渔船案调查报告91厘米厚 菲总统未读完仍在研议--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菲渔船案调查报告91厘米厚 菲总统未读完仍在研议

2013年06月21日08:5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菲律宾公务船乱枪扫射台渔船“广大兴28号”,造成屏东渔民洪石成中弹身亡,双方同意平行调查,菲国家调查局11日完成调查报告,建议对涉案人员提出刑事及行政控告。菲总统阿基诺三世20日首度表示,他仍在研议是否批准国家调查局所作的调查报告。

    菲律宾海岸防卫队执法人员于5月9日在台菲“重叠经济海域”,开枪射击台籍渔船广大兴28号,造成渔民洪石成不幸中弹身亡,事件让台菲关系掀起轩然大波,菲总统阿基诺三世下令菲国家调查局彻查,菲国家调查局于6月11日完成调查报告,并将报告送进总统府马拉坎南宫。

    阿基诺三世20日下午出席公共工程部活动,他在记者会上首度公开表示,已于上周收到“约3英尺厚”(约91厘米)的调查报告,但因事务繁多,还没有读完这份报告,他仍在研议是否批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