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两岸两会签署海峡两岸服务贸易协议--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快讯:两岸两会签署海峡两岸服务贸易协议

2013年06月21日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21日在上海举行的两会领导人第九次会谈取得新成果,双方下午举行签字仪式,签署《海峡两岸服务贸易协议》。

  海协会会长陈德铭、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在协议文本上签字。双方参谈人员和大批记者,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当天上午,陈德铭曾形容,这是一项互利双赢的协议,是一份体现两岸同胞情义的协议,也是一份需要不断完善、面向未来、继续开放的协议。

  林中森则指出,此议题工程浩大,历经两年多、十多次的工作层级磋商。当天签署的两岸服务贸易协议,对于双方投资、贸易环境及经济自由化市场开拓,创造有利空间。(记者 石龙洪 李佳佳)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