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签服务贸易协议 朱延平称台湾拿到好处多--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签服务贸易协议 朱延平称台湾拿到好处多

2013年06月21日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两岸签署服务贸易协议,著名导演朱延平表示,两岸交流台湾拿到的好处多。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朱延平以《Love》、《痞子英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等为例,在大陆上映共有7亿至8亿人民币,但大陆电影在台湾却收不到那么多。

  朱延平表示,台湾电影困境是走不出台湾,台湾市场小,合拍片是台湾走出去很好的方法,也是台湾电影的一剂良药,合拍片可以把台湾电影带到亚洲市场,否则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都看不到台湾电影。

  他认为,台湾不能只拍小而美的电影,“小而美好,但不能是全部,还是要有大而壮的电影”,他认为在大陆电影还没来之前,就已经把它讲成毒蛇猛兽,是偏颇的想法。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