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李坤仪自曝择偶条件 揭李登辉宝贝孙女上亿身价--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李坤仪自曝择偶条件 揭李登辉宝贝孙女上亿身价

2013年06月28日08:4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盘点岛内贵妇名媛之李坤仪:李登辉的宝贝孙女身价过亿

    人民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外界对李登辉孙女李坤仪的感觉应是既熟悉又陌生,熟悉来自她的家世背景,陌生是因她的曝光度有限,仔细探究,她更像个谜!近日李坤仪难得开口谈到私领域,首度提及自己目前没有男友,而且交往对象也没有阿公之前对媒体讲的,必须身高一百八十公分以上;超过三十岁的她,更没被家人催婚。

  李登辉一直以来对这个孙女都异常疼爱。初中后就被送到瑞士极有名的贵族学校读书,高中毕业后转往美国康奈尔大学念书,后来又回到欧洲,就读伦敦政经学院企管研究所。

  在这些政坛千金中,李坤仪算个“财女”,因为年纪轻轻就拥有了两栋豪宅,其中一栋是登记在她名下的翠山庄别墅,市价推估约8000万元新台币,李登辉目前就居住在这里;另一栋是市价达1.5亿元新台币的桃园大溪鸿禧山庄别墅。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