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携女密友和女儿度假 前夫:"男友"陪很正常--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贾静雯携女密友和女儿度假 前夫:"男友"陪很正常

2013年07月10日09:3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贾静雯(右)和女儿赴美国度假。(图片来源:台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7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贾静雯“蕾丝情”传了四年,对外始终坚称孔孔是好友。近日她和女儿赴美国度假,被爆孔孔全程同行,经纪公司表示不清楚她的私人活动。前夫孙志浩则说不会过问贾静雯私生活,但随后又说:“‘男朋友’陪很正常。”

    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于2010年离婚,去年她和孔孔多次传出暧昧情愫,也曾曝出两人已同居。其实两人早在2009年就传出“蕾丝情”,“好感情”不言而喻。贾静雯日前带女儿出国度假,她上传照片到微博分享快乐心情,但有媒体报导指出孔孔同行陪在一旁。对此,贾静雯经纪公司表示这是她的私人行程,因此并不清楚,孔孔则未接电话,没有回应。

    得知孔孔陪同贾静雯和女儿出国,孙志浩说不会过问她的私生活,随后却又称:“‘男朋友’陪女朋友和她的女儿度假很正常。”(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