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硬否认请辞传闻 江宜桦称每天都和马英九通电话--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强硬否认请辞传闻 江宜桦称每天都和马英九通电话

2013年07月10日09:5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江宜桦(中)日前出席活动搭乘热气球。

    人民网7月10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江宜桦昨天否认曾二度请辞,并且全面消毒传言。他说,很多传闻都不是事实,昨晚甚至“加强消毒”,强调口头与书面辞呈都没有。包括自由经济示范区、文创六大新兴产业,及年金改革,他都将全面推动。

    外界盛传江宜桦在上任5个月即二度请辞,一次在会计法覆议案后,一次是“十二年国教”政策定调后,但都获马英九慰留。

    江宜桦昨天在台东否认以上说法,他说,外界传闻太多,有的人说他要选台北市长,结果并不是事实,倘若依外传的逻辑,大埔案后岂不也应再辞一次,因此相关传言听听就好。

    但由于白天澄清,媒体解读有模糊空间,江宜桦深思后,晚间口气转为强硬,他神情严肃的说,“没有这样的事,这是不实的传闻,上任以来从未提过辞呈,书面或口头辞职都没有,政策虽偶有挫折的时候,但不构成倦勤的想法。”

    被媒体询问到是否因“党内竞争”才有倦勤传闻,江宜桦不愿评论,但认为“台湾花了太多时间在一些人与人之间关系上不必要的传闻,浪费太多时间。”江宜桦说,他几乎每天和马英九打电话交换意见,但和“做不下去或请辞无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