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与谢长廷会面 称赴香港交流值得鼓励--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英文与谢长廷会面 称赴香港交流值得鼓励

2013年07月10日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前行政机构负责人谢长廷昨天(9日)与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会面,就两人日前出访交换意见。蔡英文认为,谢赴香港与大陆人士交流值得鼓励。

  谢长廷日前赴香港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合办两岸关系研讨会。谢长廷昨天下午到小英教育基金会与蔡英文会面,两人交换意见。

  谢长廷傍晚主持广播节目时表示,一定要让下一代子孙和平快乐,不要把问题再交给下一代。

  他说,当年轻人了解现状,发现台湾地区在国际上的困境时,自然就会思考台湾地区要如何走出去,这样台湾地区未来才有希望。

  他说,赴香港办两岸关系研讨会,就是要为民进党与台湾地区找到出路,打破一般人对民进党“逢中必反”的刻板印象。

  蔡英文办公室证实蔡英文下午与谢长廷碰面并交换意见,称蔡英文也认为,谢长廷赴香港与大陆人士互动、交流,值得鼓励。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