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谈《小时代》 柯震东怕身材不好不敢脱--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郭敬明谈《小时代》 柯震东怕身材不好不敢脱

2013年07月12日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郭采洁主演的《小时代》在内地上映2周卖破21亿新台币,她看了两次,总不满意自己苦练的普通话,打算下集重配音,男友杨祐宁日前现身影院力挺,郭采洁昨受访透露:“他有安慰我,就说还要改一下,传授了一些技巧。”电影反应两极,杨祐宁私下也说:“没有网友说的那么糟,拍摄手法很唯美。”更大夸郭采洁非常漂亮。

  郭采洁在电影里是四姐妹中的“女王”,霸气十足,导演郭敬明说:“这角色过火会被讨厌,好险采洁有股正气,让人讨厌不起来。”

  柯震东、凤小岳在片中都有脱衣,郭敬明爆料:“原本阿东最受女性工作人员欢迎,没想到凤小岳一脱完,大家开始传他的照片,让阿东压力很大,要我把洗澡戏往后延,拼命练肌肉。” 

分享到:
(责编:庞韵叶(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