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被爆百万酬劳接大陆节目 S妈澄清:她离不开女儿--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S被爆百万酬劳接大陆节目 S妈澄清:她离不开女儿

2013年07月16日08:5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针对有报导称小S将进军大陆,主持浙江卫视的亲子节目《人生第一次》,每集主持费100万人民币(约486万台币),S妈昨表示,小S生活重心都在3个女儿身上,目前不考虑到大陆,夸小S是“出乎意料之外好妈妈”。

    小S因主持中天《康熙来了》在大陆大受欢迎,多次传出她将赴大陆发展,甚传与大S联手主持,但她从没答应,主因就是为了女儿,S妈说:“小S3天没看到女儿就受不了,顶多去大陆拍广告。”

    小S主持风格麻辣又无厘头,有了女儿后尺度较保守,常在节目上聊妈妈经,私下更与一般妈妈无异,亲自接送女儿上学,也常在微博贴与女儿出游照,事业家庭都兼顾,S妈笑说:“小S小的时候,最会顶嘴,我以前就常在想,等她当妈妈就知道是什么感觉,但没想到她的女儿都伶牙俐齿,小S完全不会被激怒。”日前小S与两位姐姐带妈妈到日本度假,S妈更是开心,“有儿方知父母恩,小S当妈后对我更贴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