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演唱会当天奶奶病逝 示爱Hebe忍痛撑整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俊杰演唱会当天奶奶病逝 示爱Hebe忍痛撑整场

2013年07月16日16:4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俊杰成功邀请Hebe荡秋千,还忍不住夸对方可爱。(图/华纳)

    人民网7月16日电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歌手林俊杰日前在小巨蛋举办出道10年《时线》演唱会,除展现傲人的才华之外,连续2天的演唱会高潮不断,不仅耗资新台币350万打造人造雨,引粉丝惊喜连连,演唱会第二天在蔡依林的牵线下,和暗恋10年的Hebe告白、荡秋千,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但15日微博透露第二天演唱会开唱前祖母已经病逝,自己强忍悲伤完成表演,让粉丝相当心疼。

    林俊杰15日在微博透露祖母已在14日下午2点因肝癌病逝,并表示:“谢谢各位亲朋好友的关心,我会坚强,照顾好我的家人。”演唱会他当晚都未透露半点异样,忍痛将演唱会圆满地完成,让粉丝听闻后纷纷大赞他敬业,也有粉丝心疼地表示1天内经历了演唱会、告白、和丧亲之痛,对他来说一定相当难忘。(实习生 庞韵叶)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