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台政坛四大千金:马唯中嫁男模 陈幸妤最骄横【5】--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揭秘台政坛四大千金:马唯中嫁男模 陈幸妤最骄横【5】

2013年08月09日13:5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连咏心

  连战小女儿连咏心很朴素

  连咏心是连战的小女儿,名气没有姐姐连惠心大,但很受岛内民众的喜爱。她是个相当有个性的姑娘,在就读台湾大学时,曾经为了坚持骑自行车上下学而和父母争得面红耳赤,更为了母亲派人到学校给她送毛衣而不高兴。2005年,连咏心获得哈佛大学硕士学位后,返回台湾,先在“中广公司”从事企划工作,月薪只有3万元。此后又转战音乐总监,甚至跨行投资朋友开的餐厅,但她做事很认真,作风也相当平民化。连咏心曾被媒体拍到买路边摊的面条当晚餐,被网友评为“最上班族”的政坛千金。

  虽然为人低调,但连咏心仍备受媒体关注。她标准的瓜子脸、大眼睛,清瘦的身材让人眼前一亮。她的哥哥连胜文已经完婚,姑嫂两人站在一起时,台湾媒体忍不住评论说,上天实在太厚待连战了,把最美的女孩子都送到连家。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