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台政坛四大千金:马唯中嫁男模 陈幸妤最骄横【6】--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揭秘台政坛四大千金:马唯中嫁男模 陈幸妤最骄横【6】

2013年08月09日13:5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坤仪

  李登辉的孙女李坤仪很受宠

  李坤仪是李登辉独子李宪文唯一的女儿。李登辉对这个孙女李坤仪异常疼爱,不仅把鸿禧大溪的豪宅划归她的名下,还为了她戒烟、戒酒。

  初中毕业后,李坤仪被送到欧洲一所贵族学校念书。学校的每一个学生都很有来头,许多人还顶着“公主”或“王子”的头衔。费用自然也不低,每年单是学费就要117万元。很长一段时间,李坤仪与台北政坛几乎没有什么联系,一直到获得英国伦敦政经学院MBA学位后,她才再度出现在台北媒体的镜头中。此时的她身高有174厘米,出落得亭亭玉立。

  考虑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李登辉近几年急着为孙女征婚。他的条件是:不一定大富大贵,但身高至少要在180厘米以上,而且“一定要是台湾人”。

  在这些政坛千金中,李坤仪算个“财女”,因为年纪轻轻就拥有了两栋豪宅,其中一栋是登记在她名下的翠山庄别墅,市价推估约8000万元新台币,李登辉目前就居住在这里;另一栋是市价达1.5亿元新台币的山庄别墅。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