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梁洛施拒谈20亿分手费传闻 全新短发造型曝光

2013年09月05日13:5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港星梁洛施虽然帮香港富商李泽楷生了三个小孩,之后两人却分道扬镳,在传闻拿了20亿(新台币,下同)的分手费后,梁洛施复出拍戏,出演张艾嘉指导的新片。4号她被媒体直击全新短发造型,似乎将所有烦恼同长发一样抛诸脑后。

    梁洛施3日出席张艾嘉新片记者会时,还留着一头长发,谈着育儿经。没想到24小时后,她就剪去长发,和张艾嘉与李心洁一起吃牛排大餐,之后就独自返回北市的一栋大厦内。

    面对巨额分手费的事,梁洛施就是闭口不谈。25岁的她四年前先帮李泽楷生下一子,隔年再生一对双胞胎,却在23岁的时候宣布和李泽楷分手,传闻李泽楷为此付出将近20亿的分手费,之后沉潜了两年,在张艾嘉的力邀之下决定复出拍片,剪去一头长发,也在宣告自己的重新出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