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截至7月底两岸人员往来461.1万人次

2013年09月13日10:4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截至7月底两岸人员往来461.1万人次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人民网记者 张启川 摄影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 (刘融、实习生 武红利)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杨毅在会上强调,在两岸交流方面,截至到7月底,今年两岸人员往来461.1万人次。大陆居民赴台旅游130.5万人次,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同比增加11.7%,其中团队游104.6万人次,同比减少4.5%,个人游25.9万人次,同比增加249.4%。广西壮族自治区委书记彭清华、贵州省长陈敏尔、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等先后率团赴台交流,推动务实合作,增进相互了解,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两岸合作举办各类交流活动丰富多彩,如海峡论坛、海峡青年节、台胞千人夏令营、两岸青年联欢节、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等等,成为两岸同胞大交流的一道道亮丽风景线。

今年下半年,两岸和平论坛、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海峡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等一系列重要交流活动将陆续举办,必将为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重要的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