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中华台北列席国际民航大会体现大陆诚意

2013年09月13日11:0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中华台北列席国际民航大会体现大陆诚意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人民网记者 张启川 摄影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 (刘融、实习生 武红利)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在回答记者提出的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高贝先生已经发函邀请“中华台北民航局”派员作为理事会主席客人,列席即将在本月进行的国际民航组织第38届大会一问时,国台办发言人杨毅表示,当前的安排,体现了大陆方面对台湾同胞的关心,也展现了我们保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势头的诚意和努力。

新华社记者提问称,关于民航大会,我社刚刚在10点钟左右播发了一条消息,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高贝先生已经发函邀请中华台北民航局派员作为理事会主席客人,列席即将在本月进行的国际民航组织第38届大会,请问发言人对这样一条新闻有何评论?

杨毅回答,我们民航局的负责人已通过新华社发布了有关信息。我们认为,在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新形势下,在不造成“两个中国”、“一中一台”的前提下,通过两岸沟通协商,可以增加相互了解,有利于妥善解决彼此关切。当前的安排,体现了大陆方面对台湾同胞的关心,也展现了我们保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势头的诚意和努力。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