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赞成两岸商签文化交流协议 目前尚未协商

2013年09月13日11:4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赞成两岸商签文化交流协议 目前尚未协商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人民网记者 张启川 摄影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 (刘融、实习生 武红利)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杨毅表示,我们赞成两岸商签文化交流协议。目前两岸还没有就此进行协商。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指出,昨天俞正声主席在会见林中森理事长的时候也提出,希望两岸能够尽快商签文化和教育领域的合作协议。请问两岸商签文教领域的合作协议进展怎么样,什么时候能谈呢?

杨毅对此回应称,两岸文化交流这几年有很大的进展,但是我们认为商签两岸文化交流的协议有利于进一步扩大两岸文化交流的规模,规范两岸文化交流的秩序,深化两岸文化交流的深度,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所以,我们赞成两岸商签文化交流协议。目前两岸还没有就此进行协商。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