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两岸卫生部门高层会议将落实医药卫生协议

2013年09月13日11:5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人民网记者 张启川 摄影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 (刘融 实习生武红利)国台办今日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杨毅在会上表示,今年两岸卫生主管部门都分别进行了机构调整,但双方工作组的日常联系和定期会晤仍在有序进行,协议落实并没有受到两岸双方主管部门机构调整的影响。

杨毅说,两岸医药卫生合作协议是2010年12月签署的,这几年来,两岸有关方面在协议的框架下,通过高层互访、举办高层年度会议以及专业领域的工作分组会议等形式进行了有效的合作。同时,根据协议的规定,双方在紧急救治、信息通报等领域也进行了良好配合。

杨毅还表示,今年两岸卫生主管部门都分别进行了机构调整,但双方工作组的日常联系和定期会晤仍在有序进行,协议落实并没有受到两岸双方主管部门机构调整的影响。双方准备在年内召开2013年度两岸高层会议以及各工作分组的会议,就进一步落实协议做出安排。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