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不老童颜"林志颖教自拍诀窍:手举45度、脸偏35度

2013年09月29日08:2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志颖示范自拍。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人民网9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已经38岁的艺人林志颖有张“不老童颜”,常在网路分享自己照片的他,被认为“人帅真好”,所以怎么拍照都吸睛。但他昨(27)日于微博透露,自拍照要好看其实还是得有诀窍的,那就是得“手向上举45度”。

    自称“自拍达人”的林志颖昨晚在微博表示,自拍想好看,要记住按下快门时,手得向上举45度、脸偏镜头35度;他还不忘提醒,别从下往上拍,并附上一张由上往下拍、一张由下往上拍的对比照。

    可是不少粉丝看了后,仍很给面子地认为,两张都一样好看;也有人发现另个亮点,那就是以往自拍都会张嘴的林志颖,这回却把嘴巴闭起来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