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参选台北市长可能性大增 称"政治来找我"

邰 文

2013年09月27日00: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明年将举行的台北市长选举已经开始成为台湾政坛的话题,一直被国民党支持者看好的参选热门人选连胜文一直不肯松口从政。但台湾媒体近日报道,连胜文最近对朋友感叹:“我不去找政治,政治都要来找我。”显示他有被劝进的压力,投入选举的可能性大增。

  连胜文在2010年为国民党辅选时被枪击,此后,家人一直反对他再投入政治,连胜文也极少参与政治活动。但媒体报道连胜文友人转述,连胜文对于是否参选台北市长一直在公益与家庭之间拔河,一方面他考虑从政能够为公众做些什么事,另一方面也考虑对家庭的影响。近日他虽然松口“既然政治来找我,我就要正面去面对”,但尚未做最后的决定。依照国民党提名的程序,台北市长参选人大概要在年底才会展开讨论,连胜文是否参选变数很大。

  目前,国民党“立委”丁守中、蔡正元都已经表态参选台北市长,他们两人与连战的关系都相当深厚,连胜文选与不选与这两人的决定也有很大关系。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