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国民党20年前老照片 李登辉连战合影曝光

2013年09月24日08:0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民党1993年召开14全大会,当年由李登辉提名4位副主席:李元簇、郝柏村、林洋港和连战。

  人民网9月24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桃园县党部为了搬家,陆续整理出昔日珍贵文件与史料,最特别是“中国国民党14次全台代表大会实录”,时间是在1993年李登辉主政期间,距离本周日即将登场的19全大会,相隔整整20年之久。

  翻开照片可以看到,政治人物际遇大不同,特别是当初由李登辉提名的4位副主席:李元簇、郝柏村、林洋港和连战,照片中5人一起开心合照,标题写着“左辅右弼,襄赞主席”,如今读来,令人不胜唏嘘。

  其他老照片还包括,当时担任“法务部长”的马英九,在第14届第一次中评会,提出行政革新之道,李登辉担任国民党主席,主持会议。

  照片中的马英九,意气风发,政坛的明日之星,帅气的“小马哥”,令人寄予厚望。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