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38岁徐若瑄自曝恋爱中 称不排除明年结婚生子

2013年09月29日08:3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徐若瑄

    人民网9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年38岁的徐若瑄,昨日娇羞宣布“正在恋爱中”的喜讯,还说如果一切顺利,不排除明年结婚、生孩子。

    徐若瑄为了维系这份得来不易的爱情,显得十分谨慎,不愿透露是否是圈内人,“一切才刚开始,请让我小心呵护它,等可以公开的时候,我一定会和大家分享,请等我的好消息!”

    她娇羞地说,她对对方很有好感,“但更重要的是,他非常非常喜欢我!”深陷恋情当中的她,幸福溢于言表。

    原本徐若瑄不愿公布这段新恋情,但在被提到是否会效法资深女艺人“冻卵”时,她表示已经在赶进度、一切顺其自然,无意间说漏了嘴,透露“正在恋爱中”的讯息。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