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佩慈未婚先孕高调晒幸福 网友:大S情何以堪

2013年09月30日09:5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吴佩慈怀孕4个多月,也不能免俗的嫁入豪门,未婚怀孕的她还很高调,连坐飞机用的呕吐袋29日也发上微博,表示自己拎着一包“孕妇土制炸弹”笑问“你们应该能猜到这包炸弹是什么吧”?多数网友猜到是呕吐物,纳闷:“这个不用特别拍照留念吧!”她回:“一定要,因为这次好惊险。”

    有网友质疑她先有后婚,让婚后努力想生却无法如愿的大S情何以堪?她留言:“大S是干妈,高兴极了。”

    她近日到大陆录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陆媒报导,她怀孕后首次曝光,仍穿高跟鞋录影,看不出已怀孕。她昨在微博说,她向孕妇装“投诚了”,改穿有松紧带的孕妇牛仔裤,舒服又美观,“孕妇也要很有型”。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