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S自曝怀孕1个多月 经纪人:还没到医院做检查

2013年10月08日08:5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大S(资料照)

    人民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S自爆疑似怀孕1个月,她2010年嫁给俏江南餐饮少东汪小菲后积极求孕,结婚近3年始终没有动静,妹妹小S卷入“胖达人炒股风波”,她日前突然主动宣布孕讯,惹来网友抨击,“不要转移焦点,以为人家忘记胖达人了吗?”“怀孕可以把内线变成外线?”

    大S为解救身陷“胖达人”风暴的妹妹小S(徐熙娣)和妹夫许雅钧,并为亲家公许庆祥说情,不惜透露自己可能怀孕1个多月,大S说:“虽然我没用验孕棒也还没看医生,但月经没来,我对自己有信心,过几天会就医确诊。”

    大S经纪人Ada昨说“她还没到医院做检查”,徐姑姑则说“还没直接联络上她,既然是她亲口说的,我们就相信她怀孕,她是很分明的人,不会无缘无故乱说。”大S的表妹则说:“她完全没有联络我们,全家一早看到报导非常开心。”但知情的徐妈妈昨始终不接电话。

    姐妹俩的好友陈建州(黑人)昨说:“应该没有吧?没听她说过怀孕。”他说小S心情受此事件影响,也认为报导太妖魔化,他不清楚实情,但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而他最心疼的是许爸,“他真的很老实,看一个老人家被侦讯到这么晚,让我很鼻酸。”

    大S亲口对记者说疑似怀孕,Ada却说:“看到报导也有点讶异,若是真的一定会公布,她已经排好时间去医院检查了,她真的很想要孩子,如果是真的一定会很开心!”似故弄玄虚,更凸显目的是转移焦点,拯救小S,她也不避嫌的希望媒体高抬贵手,不要冤枉了小S的公公许庆祥“这个好人”。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