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鼓励两岸经济功能区加强合作

2013年10月30日10:1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 (人民网 张启川 摄)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刘洁妍、实习生 武红利)国台办今日上午举行例行发布会。针对在上海自贸区与台湾自由经济示范区开展交流合作,发言人范丽青表示,我们鼓励和支持两岸经济功能区之间加强交流合作,包括上海自贸区和台湾自由经济示范区就开展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加快实质的合作步伐。

范丽青说,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设立最近是众所关注,自贸区的设立是大陆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又一重要举措。自贸区有关条例都已经公布了,他们将会积极地推进金融、航运、商贸、专业人员、文化以及社会等服务领域的扩大开放,创新服务管理的模式,而这也必将给包括台商在内的广大投资者带来新的商机。

 

分享到:
(责编:刘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