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望台方妥善处理食安问题 维护业者及消费者权益

2013年10月30日10:3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 (人民网 张启川 摄)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刘洁妍、实习生 武红利)国台办今日上午举行例行发布会。针对近日台湾频频曝出了食品安全的问题,发言人范丽青表示,希望台湾有关方面按照两岸食品安全协议妥善处理后续问题,维护两岸业者和消费者的权益。

范丽青说,食品安全问题老百姓非常关心。台湾日前首先有一个品牌的食用油被曝光有质量问题,这个消息传来以后,大陆相关主管部门也立即向台湾有关方面了解详细信息。同时质检部门也组织开展了核查工作。据查,福建、浙江曾进口问题食用油40余吨,当地检验检疫机构已经要求企业主动召回相关产品。目前,大陆已经暂停问题企业的产品进口。

分享到:
(责编:刘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