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两岸媒体常驻步伐应率先迈出去

2013年10月30日10:5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 (人民网 张启川 摄)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刘洁妍、实习生 武红利)国台办今日上午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范丽青在回应两岸媒体常驻问题时表示,媒体常驻是实现两岸新闻采访正常化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们一致认为,它应该率先迈出去,当然到目前为止这个步伐还没有迈出。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出,有相关人士在经贸论坛上呼吁希望能够尽快开放两岸媒体常驻,两岸在这方面怎样寻求这个突破口?

对此,发言人范丽青表示,关于两岸媒体常驻,这也是个老话题了,也是媒体所关心的。媒体常驻是实现两岸新闻采访正常化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们一致认为,它应该率先迈出去,当然到目前为止这个步伐还没有迈出。我们还是那句话,会积极推动,与大家共同努力,推动两岸媒体互设常驻机构早日实现。

分享到:
(责编:刘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