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萧敬腾称愿原谅泼粪嫌犯 盼抓出幕后指使者

2013年11月01日09:4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艺人萧敬腾遭泼粪案,涉嫌泼粪的萧姓男子目前“跑路”。萧敬腾昨晚从广州返台,呼吁泼粪嫌犯投案;对外界都把矛头指向粉丝Yuki,他说:“不想假设任何人,相信警察。”

    萧敬腾稍早曾透过经纪人Summer表示,担心对方(泼粪嫌犯)安危,他认为一定要揪出幕后藏镜人。“一定有幕后指使者”,萧敬腾认为抓到藏镜人比较重要,至于泼洒秽物的两人,萧敬腾认为自己也有荒唐的过去,很能感同身受,只要认错,愿意原谅两人。

    萧敬腾昨晚表示,很担心目前手机关机的萧姓嫌犯,希望他不会做出伤害自己的事;他自认没跟两名嫌犯结怨,希望对方出面投案,协助警方抓出幕后指使的黑手。

    至于其他媒体报导Summer与粉丝Yuki间的口水战,甚至扬言互告,萧敬腾说:“我不知道这件事情”,他不愿表态Yuki是否跟恐吓有关连,只希望警方的调查早日水落石出。

    警方侦办泼粪案,透过手机定位追踪,查出萧姓嫌犯把作案用的机车,停放同居女友在新北市新庄租屋处。员警查访发现,案发后嫌犯返回租屋处,告知女友泼粪,表示“放心,我没事!”至于他的去向,女友说,他去花东度假“散心”,不清楚目前行踪。

    警方对此说法存疑,不排除女友可能知道实情却避重就轻。

    Summer表示,近两个月常接到恐吓电话,萧敬腾昨天从大陆返台,警方立即通知他制作笔录,针对恐吓部分说明。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