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传庾澄庆或汪峰退出《中国好声音》 另有"天王"递补

2013年11月04日09: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庾澄庆(左)和汪峰,传其中一人会退出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图片来自网络,合成图)

    人民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浙江卫视的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不只参赛者有看头,导师也是一大亮点,但据传最近浙江卫视在广告招标会透露,明年的节目会更换一名现有男导师,由另一名“天王级”艺人补上。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4位导师,包括了原本在台湾知名度不算高,但因与章子怡恋爱而逐渐为人知的大陆摇滚天王汪峰,还有那英、张惠妹、庾澄庆等天后、天王歌手。不过,近来有消息传出,新一季节目中,女导师不变,男导师有1人会离开,《中国好声音》的陆姓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目前制作单位的确有此想法,但还不确定会由哪位天王补上。

    其实,不管主持人怎么更换,有望于2014年6月展开的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几乎已确定只赚不赔,因为其广告招标的得标金额逾13亿元人民币,比去年涨了超过30%。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