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罗志祥新专辑大卖10万张 笑称三年内娶舒淇回家

2013年11月11日13:1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罗志祥

    人民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罗志祥新碟发片短短3天,全台销量突破10万张,有望四度夺下销售冠军王,听见好成绩,他惊喊:“夸张惨了!”而舒淇跨海致电祝贺罗志祥,暧昧问道:“记得你许下的承诺吗?”罗志祥笑回:“三年内娶你回家。”让签唱会全场歌迷尖叫不已。

    罗志祥(小猪)新专辑《狮子吼》全台累计销量高达100254张,小猪极度有信心蝉连本年度销售冠军宝座,笑说:“成绩那么好,希望公司考虑下张专辑让我全创作!”

    现场小猪和舒淇进行越洋连线,据悉他应允舒淇三个承诺,包含送上舒淇出生年份红酒、签属名专辑与合拍电影。舒淇认为小猪能在电影圈发光发热,曾建议他抛开心中枷锁,对此罗志祥坦言因担心成绩,至今尚未准备好进军影坛,他说:“偶像剧还可以救,但电影一集定生死。”

    两人合拍《未完的承诺》MV大受好评,舒淇在MV中清唱生日快乐歌的片段引起热烈回响,昨小猪问她有无计划发片?没想到舒淇语出惊人说:“我发片的话怕你混不下去!”一搭一唱显示出两人的好交情。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