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鼓励支持两岸经济功能区加强交流合作

2013年11月13日11:0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张启川 摄)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刘洁妍、贾文婷)国台办今日上午举行例行发布会。谈及两岸经济两岸经济区合作时,发言人范丽青指出,我们鼓励和支持两岸经济功能区之间加强交流合作,也希望两岸经济功能区的合作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机遇、更多的发展,为两岸同胞带来更多福祉。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称,陈德铭会长11月下旬在参访台湾的时候会走访台湾的自由经济示范区,我们也注意到在今年的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以及刚刚结束的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上,都提出了要加强大陆的自由贸易试验区与台湾自由经济示范区之间的合作。能否请发言人透露一下,两岸经济区的合作能否形成一定的机制,或者未来有什么打算,并评价两岸经济区合作的意义。

范丽青表示,我们鼓励和支持两岸经济功能区之间加强交流合作,也希望两岸经济功能区的合作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机遇、更多的发展,为两岸同胞带来更多福祉。

分享到:
(责编:刘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