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谈"三通":望更多班机往来两岸 使民众受益

2013年11月13日11:1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张启川 摄)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刘洁妍、贾文婷)国台办今日上午举行例行发布会。针对两个民航主管部门原定本月底公布2014年春节加班机情况的进展,发言人范丽青称,按照过去的惯例,两岸春节的加班机将由双方的航空“小两会”来进行磋商,然后共同决定。这方面的情况,可能还要等“小两会”商量以后进行公布。我们当然希望有更多的航空班机往来两岸,使两岸民众交流能够更加便利。

针对自春秋航空公司和上海吉祥航空公司先后推出两岸直航特价票之后,春节期间,大陆其他航空公司会不会推出两岸直航的特价机票,范丽青表示,票价问题也是众所关心的,但是它受到市场供需关系以及航空成本等因素的制约。我们一向鼓励大陆航空主管部门来协调大陆的有关航空公司进一步调控票价,也希望能够使更多的民众从两岸“三通”中受惠。

分享到:
(责编:刘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