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战夫妇松口 连胜文参选台北市长几率大增

2013年11月14日08:1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12日在华盛顿获颁终身成就奖,媒体询问儿子连胜文是否参选台北市长?连战说,要由连胜文自己决定;连战妻子连方瑀则说,连胜文自己选择,“他选择哪一样,我们都支持”。

    连战夫妇的一番谈话,让连胜文参选台北市长出现“正面契机”。据了解,连家人很早就审慎思考连胜文参选的事情,连战私下与故旧部属餐叙时,曾询问“对连胜文参选北市长看法”,获得大家一致赞同,也都表示愿意帮辅选,连战颇感欣慰。

    连胜文昨天人在越南,代表台北市政府参加亚洲广告协会“台北之夜”。连胜文的特助徐弘庭表示,家人的支持是极为重要的力量,是否参选,连胜文正在做“最后决定”。

    徐弘庭说,这段时间来自外界的鼓励、劝进声音确实很多。连胜文会权衡台北市未来发展的方向,期间也会请益各界,做出最后决定。据透露,连胜文宣布参选时机有可能是明年农历年后。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