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赞同恢复党籍案党内解决 王金平:顺其自然

2013年11月15日08:2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5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针对马英九日前在国民党中常会首次允诺,有关“立法院长”王金平恢复国民党籍一事“在党内解决”,王金平受访时表示,现在还没有结论,等有结论再说。

  关于王金平恢复党籍案,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日前提出“党内的事党内解决”,马英九13日主持国民党中常会面对中常委要求,首次点头允诺“党内解决”,并且交付党中央想办法。

  王金平说对恢复党籍一事,谢谢大家关心,“我从头到尾都一样,不参与其事,一切顺其自然。”

  媒体追问马英九点头党内解决是否释出善意、给予温暖?王金平则说“现在还没有结论,等有结论再说。”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