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名品博览会北京登场

2013年11月21日00: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1月20日电 (记者王连伟)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台湾贸易中心共同主办的“2013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21日将在北京农展馆新馆开幕。

  有250家台湾厂商携带各自名品登场亮相,作为此次展会“展中展”的台湾精品馆,选取了来自71家知名企业的158件产品参展,届时,将有7项全球首创的科技产品与北京市民见面。这些全球首创产品包括首部双屏幕笔记本电脑—华硕太极、首款剧场音效—华硕All In One计算机、首创可站立轮椅—康扬直立式轮椅、能准确侦测心房颤动的血压计、水晶机身—宏碁S7笔电、可更换鼓皮、声音最接近真鼓的电子鼓—升鼓电子鼓、与平板结合的智慧手机—华硕Padfone2。

  据介绍,已经连续两年在京举办的台湾名品博览会,总计吸引参观人数达25.3万人,促成商机3.3亿美元。为期4天的展会将持续至11月24日结束。

联系本文记者

王连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