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第二届两岸科技论坛在台北举行

2013年11月25日22: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11月25日电(记者 吴亚明、任成琦)第二届海峡两岸科技论坛今天在台北举行,两岸近百名专家学者和科技界人士,就科技计划管理与资源分享,科学产业发展与管理,生物、节能科技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科技部部长万钢在主题报告中表示,两岸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科技人员往来等方面态势良好。他希望加大在科技园区、设施共享尤其是青年科技工作者、大学生交流方面的合作,抓住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机遇。

台湾科学委员会主委朱敬一博士在主题报告中表示,擅长“以巧碰强”的台湾科技界,要加强两岸合作,科技创新需要大陆广阔的市场。

本届两岸科技论坛由台湾李国鼎科技发展基金会、大陆海峡两岸科技交流中心联合主办。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