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曝吴佩慈婚事恐泡汤 男友纪晓波不愿娶

2013年11月28日10:1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道,吴佩慈和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纪晓波从去年初交往,历经分手、复合,再到突然宣布怀孕消息,恋情可说是高潮迭起,已经怀孕6个月的她,日前曾说要等产后恢复身材后,再举办浪漫海岛婚礼。不过最近却传出,纪晓波其实不情愿娶吴佩慈,友人爆料,两人因为结婚的事发生争执,纪晓波一怒之下向吴佩慈呛声,小孩可以生,但结婚不可能!

    今年5月,吴佩慈和纪晓波悄悄复合,没想到她立马做人成功,前2个月主动向媒体曝光自己怀孕的消息,并透露腹中是一个女宝宝。当时传出纪晓波为此特地来台见女方家长,还送上现价超过新台币2700万元的钻戒,虽有传言指两人已在大陆领证结婚,但遭吴佩慈否认,并表示自己想要先安心养胎,等到产后恢复身材,再举办海岛婚礼。

    吴佩慈怀孕初期身材还是非常纤细,经常现身各大时尚精品场合,最近肚子慢慢隆起,她也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身为准妈妈的喜悦。吴佩慈身边的好友大小S、范玮琪等人,一知道她怀孕喜事、也即将成为人妻、人母,都纷纷表示感动又开心,但据悉,纪晓波对于结婚这件事,似乎和吴佩慈并没有共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