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德铭游览阿里山意犹未尽 遇大陆游客乐打招呼

2013年11月29日15:4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海协会长陈德铭今(29) 日到阿里山享受森林浴,他打趣的说,过去常听友人说没走过阿里山就不算来过台湾,如今总算完成心愿,不过游憩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让他感到意犹未尽,希望未来能在来台湾走遍整个阿里山。

    陈德铭昨晚入住阿里山宾馆,今天他特地起个大早,享受这唯一的观光行程,一路上他也和来台旅游的陆客挥手打招呼。

    陈德铭约上午8时30分左右,在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嘉义林管处长廖一光等人陪同,观赏樱花林步道、三代木、慈云寺、慈云光景台及香林神木等,沿途有林管处员工担任解说。

    陈德铭还自己准备相机,在拥有2300年历史的香林神木前停留拍照,不过对阿里山红桧被大量砍伐掠夺,他感到相当痛心,好在现在有了最妥适的保护,让生态得以维持。

    最后他也打趣的说,自己12年前来台,当时并未来到阿里山,回去听友人谈到,没来过阿里山就不算到过台湾,这次完成心愿,终于算是来到台湾了。由于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左右,他也希望下次能再来,停留更久的时间,走遍整个阿里山。

    陈德铭结束阿里山行程,中午接受耐斯集团总裁陈哲芳宴请,晚间将赴台中,晚上预计和台中市长胡志强近行晚宴。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