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德铭会见吴伯雄

2013年12月02日23: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12月2日电(记者吴亚明、任成琦)今天晚上,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在台北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

陈德铭向吴伯雄介绍了海协会经贸交流团在台参访的情况和收获。他说,七天来,我们走访了台北、桃园、高雄、屏东、嘉义、台中、新竹、新北等地,实地考察了台湾“六海一空自由经济示范区”规划与建设,参观了一批有特色的台湾企业,看望老朋友,结识新朋友。一路行来,对台湾乡亲希望深化两岸经济合作、实现互利双赢的愿望印象深刻,对两岸经济合作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此访有利于为推动两岸经济深度合作创造积极气氛,也期待吴伯雄荣誉主席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心力。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