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S宣布怀孕晒大肚照:一家有三口了(图)

2013年12月03日08:1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大S公布怀孕照

    人民网12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S终于成功怀孕,昨晚10点半,她在微博写下:“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家有了三口了,感恩。”证实她怀孕讯息,也公布怀着宝宝的照片,推估至少怀孕超过4个月。

    怀孕消息公开,大S说:“真的很开心,其实之前就说可能有孕。后来,我在各种检查都做了,确定宝宝是健康的,我才敢发布消息,要不然我之前真的好紧张,现在如释重负,全家人都很开心,现在唯一的希望是顺利把宝宝生下来。”一家沉浸在喜事氛围中。

    大S和汪小菲结婚两年多,一直想生宝宝,大S甚至为此暂停演艺事业,全力进行做人大业,茹素近10年,也为怀孕调养身体开始吃荤,肚皮却始终没动静,结果在妹妹小S家卷入胖达人面包风暴时,她首度坦言“可能”有孕,还让外界以为她在为妹转移焦点,但家有喜事就是真有喜事,大S经过层层确认后,终于在昨晚于自己微博向外发表好消息。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