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德铭:两岸联合进军全球市场 赚全世界更多钱

2013年12月03日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大陆海协会长陈德铭率领的交流团,今天上午参访鸿海新北市土城顶埔厂区。陈德铭表示,两岸可以联合起来,共同进军全球市场,赚全世界更多的钱。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德铭11月26日率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经贸交流团”赴台访问8天7夜,陈德铭此行重点除了参观台湾的自由经济示范区建设,也参访台湾知名企业,包括鸿海在内。

  参访团今天上午抵达鸿海位于新北市土城的顶埔厂区,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亲自接待,带领参访团参观顶埔厂区纳米光机应用研发中心,参观内容涵盖纳米研发、电动车、服务器和高精密机械等。

  陈德铭表示,8天7夜参访行程今天结束,对台湾特别思念,将来两岸之间合作的盼望,回去会努力。

  陈德铭表示,未来有极大市场,两岸可以联合起来,共同进军全球市场,未来可以赚全球更多钱。

  陈德铭称,鸿海部分技术与大陆高等院校团队合作研究,对此感到高兴和欣慰。

  陈德铭对台湾各界8天7夜的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可以常来,也期盼台湾各界多去大陆;海基会与海协会会多方加强连络,协助两岸在全球获得更多福祉。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