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陈德铭访台延续两会高层互访积极势头

2013年12月11日10:3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刘洁妍、实习生 万佳佳)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在今天的例行发布会上表示,陈德铭会长率海协会经贸交流团赴台参访,延续了两会高层互访的积极势头,增进了对台湾经济发展现状的了解,也探寻了进一步深化两岸经济合作的可行途径。

福建海峡卫视记者提问称,陈德铭访台刚刚结束,郑立中又去了台湾,两个人的工作行程都非常务实,也都提到了服贸协议、货贸协议等ECFA的后续议题。请问发言人,未来一段时间我们在两岸交流上会主推哪些方面?

范丽青:陈德铭会长率海协会经贸交流团赴台参访,延续了两会高层互访的积极势头,增进了对台湾经济发展现状的了解,也探寻了进一步深化两岸经济合作的可行途径。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