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2013海峡两岸媒体前瞻论坛将于本月22日在京举行

2013年12月11日10:3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刘洁妍、实习生 万佳佳)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在今天的例行发布会上表示,“2013海峡两岸媒体前瞻论坛”将于12月22日在北京举行。这是两岸新闻界首个高端新闻论坛。

范丽青表示,据了解,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13海峡两岸媒体前瞻论坛”将于12月22日在北京举行。这是两岸新闻界首个高端新闻论坛。论坛主题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媒体的责任”,两岸70余家主要媒体的负责人及研究两岸关系、新闻传播的知名专家学者将应邀与会,围绕“深化了解与增进认同”、“媒体传播与形象塑造”两个子议题展开讨论,凝集共识,促进两岸媒体交流合作,共同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