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智慧旅游高峰论坛开幕

2013年12月12日00: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台北12月11日电 (记者任成琦、吴亚明)“2013海峡两岸智慧旅游高峰论坛”12月10日在台北开幕。论坛以“电子商务时代的旅游产业发展之路”为主题,吸引了约200名两岸嘉宾出席。论坛期间,两岸旅游企业负责人、互联网业界代表、专家学者就旅游信息化管理、旅游电子商务、旅游移动客户端业务开发、互联网旅游生活、旅游营销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由中国台湾网、中国互联网协会、台湾资讯管理学会、台湾网络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协会主办。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论坛的举办推动两岸智慧旅游迅速发展,形成新的产业形态,实现两岸旅游产业的共同繁荣。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