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民意代表批军方:军服丑让人不想当兵

2013年12月13日11: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民意代表批军方:军服丑让人不想当兵

台湾民意代表批军方:军服丑让人不想当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的军人服装是不是太丑了呢,12日台湾“立法院”审查“陆海空军服制条例修正草案”,“立委”李桐豪认为台湾的军装是全世界最没有特色的服装,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让没有年轻人愿意当兵。

  台湾防务部门对此回应,他们对服装做的改款,就是改得更暗、更黑,提升台军野战服隐蔽与伪装,更符合实战条件。

  “立委”李桐豪指出,“我看这个图像,我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我相信很多年轻人没有兴趣当兵,看到这种服装都没有什么特色嘛!只能堪称是一套服装而已啦!”比较世界各地军装,韩国、俄罗斯看起来都超有气势,台军军装的放在旁边光气势就弱了。换句话说,就是阿兵哥的衣服太丑了。

  台军严德发上将表示,台湾防务部门在三军通用的原则下,进行新式台军数字迷彩野战服的研制,未来将分年逐次换发,以提升台军野战服穿着舒适与伪装效能。

  严德发指出,“我们陆战队穿的迷彩服,原来的标志是金色的,我们为了符合战场的景况伪装欺敌,所以把它调成暗色和黑色的做这规划。”他说,国防部将考虑作战任务性质、战区天候及环境等因素订定,符合弹性立法精神。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