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陶晶莹自豪最爱老公李李仁 妙答"如何PK小三"

2013年12月16日11:2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陶晶莹和老公李李仁恩爱情众所皆知,昨日她举办唱谈会,现场不吝晒恩爱,自豪是全天下最爱老公的女人,透露小俩口天天上演“十八相送”戏码培养情趣。好友蔡健雅现身相挺,双方频频爆料昔日往事,让粉丝笑声不断。

    陶晶莹昨办新专辑《真的假的》唱谈会,得知销售佳绩她红了眼眶,对歌迷深表感谢,好友蔡健雅站台兼伴奏,一曲《让爱情维持心跳》让大家如痴如醉。陶子当场自爆糗事,透露某年担任蔡健雅演唱会嘉宾时提早抵达,因认为时间还早去上厕所,未料裤子脱一半竟听到自己要上台,“吓得我拉裤子冲出厕所,再用手刀奔上台。”

    蔡健雅坦承当时重感冒恍神,“我不小心提前宣布要陶子上台,还被她发现鼻涕都滴到裙子上。”昨有歌迷问:“请问遇到小三该如何处理?”陶子发挥幽默感回道:“我想快遇到了,因为我女儿要上小三啦!”接着她说全天下找不到比自己更爱、更崇拜李李仁的女人,“他出门时,我都忍不住奔去抱他腿说老公不要走。”夫妻俩每天都要上演“十八相送”剧码当成生活情趣。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