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欲出"奇兵"拼台北市長 國民黨:言之過早--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民進黨欲出"奇兵"拼台北市長 國民黨:言之過早

2013年06月05日14:30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6月5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報道,針對媒體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將出奇兵,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殷瑋今(5)日表示,有關台北市長人選提名時程,目前言之過早,國民黨不便評論民進黨的提名,他強調,黨內有完善的出選機制,將會依既有機制與時程,在適當時機推出有戰力人選。

    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許添財等人被點名將可能是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奇兵,至於台大醫師柯文哲也被外界力拱參選。

    對此,殷瑋今日上午表示,國民黨不便評論民進黨內部提名,不過有關台北市長選舉提名時程,目前一切都還言之過早。

    他說,國民黨有行之多年、運作非常完善的初選機制,會依照黨中央既有的機制與時程在適當的時候推出有戰力的人選。(劉潔妍)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